清窈i

叫我阿安就好啦
我爱学习,学习使我快乐(疲惫的微笑)

[忘羡]聂大的养弟手札 01

其实可以改名为嫁弟弟系统。

时间线在江枫眠捡走羡羡之前。

01

聂怀桑捡到了一块石头。

石头外观稀松平常,当傻弟弟捧着宝似的捧到他面前的时候,聂明玦皱着眉看了一眼,道:“不就是块破石头吗?有什么稀罕的。”

小聂怀桑傻眼了,抽噎着无理取闹:“它是仙人赐给我的法宝,才不是什么破石头!”

聂明玦此刻对于傻弟弟还是很有耐心的,但他一向不会哄小孩,更别提是哄小聂怀桑,耐着性子道:“行行行,它不破,它是块石头行了吧。”

聂怀桑明显的愣住了,思考了一会才道:“它不是石头,它是法宝!”

聂明玦按下怒火:“你跟我说这不是石头?这哪里不像石头?”

聂怀桑坚持道:“这是法宝,仙人说这是能让人变得很厉害的法宝!”

聂明玦冷笑:“让人变得很厉害?聂怀桑,你长本事了啊,小小年纪不专心修炼尽想这些旁门左道,滚去给我练刀!”

原本怯弱的弟弟却梗着脖子道:“不!”

聂明玦撸了撸袖子,大怒道:“行啊聂怀桑,我看你就是不打不成器,修炼哪有什么捷径可走,我警告你给我安心去校场练刀,否则你知道是什么后果!”

【叮——已接收到启动指令:你就是不打不成器】

【系统绑定中……尊敬的宿主聂明玦先生您好,弟弟饲养系统2020号竭诚为您服务】

聂明玦下意识绷紧了身子,警惕地环顾着四周,皱了皱眉,将一个门生叫进来,吩咐他将聂怀桑领出去,冷冷道:“什么装神弄鬼的东西,给我滚出来。”

温和的电子女音停顿了一瞬,将他的话置若罔闻并未停止系统的播报。

【叮!新手任务发放中,请于三天内,在夷陵境内找到目标[魏无羡]并领养】

【任务奖励:怀桑的奶嘴(获得此物后,你可以对特定对象[聂怀桑]使用,收获乖巧读书的聂怀桑一炷香)】

【新手大礼包发放中……恭喜您获得物品[一段舒缓的音乐](获得此物后,可以对任意对象使用,有舒缓心神,平息怒气之效)】

【是否使用】

【是/否】

聂明玦将信将疑的点了是,毕竟能突破聂家严密防守的东西一定不是什么普通的东西,防着也没有用,不如顺着它走下去,说不定还能顺藤摸瓜出背后主使。

背后如此如此大费周章,目的一定不仅仅是自己这个聂家家主。

说不定……是温家。

思及此处,聂明玦眼中闪过一丝恨意,却很快被脑中响起的一段音乐安抚下暴虐的情绪。

如清泉洗涤过全身,抚平了所有负面的情绪。

不是蓝家的清心音,却更有效果。

音乐播放结束,聂明玦豁然起身,吩咐门生道:“我去一个地方,马上便回来。替我看好怀桑,让他在校场乖乖练刀。”

门生恭敬道:“是。”片刻,又迟疑道:“族中长老问起的话……”

聂明玦道:“说我去了夷陵。”


tbc.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2122)

  1. 共3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